Wednesday, June 13, 2012

那个被手机铃声吵醒的晚上

已入睡一小时多,手机信息铃声突然响起,难得这次被我听见就从睡梦中惊醒。原来是你。

你好像有心事,却又不知从何说起。

三更半夜突然跟我分享心情,然后叫我别担心,能不担心,好难。

为你祷告,为我自己祷告,尝试再度入睡,却辗转难眠。

为了你失眠了好几个小时。。。。。。

不知到什么时候,才终于睡着,但很快又听到早上闹钟响起,整晚应该只睡了不到三个钟吧。

虽然很疲惫,却很开心,因为你愿意找我分享你的心情。我知道,你并不容易向人透露你的心事。也许不能完全了解你的心情,但能为你分担一些,我也感到欣慰。

加油吧,我会一直支持你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