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4, 2012

没有浪漫、没有难忘的回忆,从你而来的都没有。等到太阳快下山,才等到你的祝福。我知道赶功课很重要,但难免还是会有一点点点的奢望。本来期待和你见个面吃个饭什么的。其实是有一点点点的失望咯。你说礼物没准备到,先欠着过后才补给我,我回了一个鬼脸,说不用了,加上一个笑脸。你不知道,我最想要的不是礼物,你不用礼尚往来。说整晚可找你,但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故意不想找。你的字里行间,说真的确实比平常来得不同,你又会开暧昧的玩笑了。。。但我可以抱着期待吗?呵呵。。。

其它的回忆,都很美好,只有你的那一块,少了什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